有一對夫妻老公懷疑老婆紅杏出牆,可惜要上班,一直無法找機會了解。他家的
鸚鵡就自告奮勇的要幫老公調查。過了兩天,鸚鵡回報老公說沒事、沒事。

鸚鵡說︰「昨天你一出門,女主人就洗澡又化妝的很漂亮,隨後就出去了,我跟
蹤他看見她和一個男人進了一家"大飯店",然後又進一間房間。我不能進入,就
在外面偷聽。原來是他們進去吃飯啦!他們共點了五道菜。」

主人:「你怎麼知道?」

鸚鵡說︰「
他們進去一下子我就聽見女主人說雞好肥噢。所以我知道第一道菜是雞肉了。
隨後一下子,第二道菜就出來了。因為,那男的說鴨上來。第二道菜是鴨囉。
過一下子,那男的又說翻過去,我猜第三道菜是魚準沒錯。
第四道菜就比較慢出來,我聽見那男的和女主人同時說蟹出來了。我肯定第四道
菜是螃蟹,只是不知是不是大閘蟹。
第五道是湯,因為我聽見女主人說好濃喔,我想是玉米濃湯。
所以,主人,女主人只是出去吃飯啦,沒事沒事^^.......」
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2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