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sina.com 2009年03月11日 00:24 北京新浪網

 

 

   

  新浪娛樂訊 近日剛發新專輯的卓文萱赴內地宣傳,出現在兵團衛視《超級大牌》節目的錄影棚中,一身銀色魚鱗打歌服的她看上去嬌小可愛,大批歌迷的到場支持令她十分感動。在節目錄制過程中,一名男歌迷得到上台向卓文萱表達心聲的機會,由於過于害羞,這名男歌迷用眼罩將雙眼蒙住才說出表白的話,卓文萱大為驚喜,“這種表白方式好特別!”

  歌迷蒙眼表白

  這名支持卓文萱多年的男歌迷在被請上台之後一直十分扭捏,對著空氣說了一句“我老喜歡她了”後就再也開不了口,為了幫助男歌迷順利表白,主持人波兒和安琥特意安排了貼心小游戲“和我交往吧”:給歌迷戴上眼罩,主持人和卓文萱三人輪流走向男歌迷並且輕輕碰觸他,由他選出卓文萱“真身”並開口表白。男歌迷不僅迅速辨認出來卓文萱,還順利的在觀眾掌聲中道出,“和我交往吧!”這樣的表白方式讓卓文萱感到十分特別,特意送給歌迷們新專輯主打歌《超級喜歡》的現場版作為回應。

  自曝不敢與喜歡的人講話

  經歷了一番特別的表白之後,卓文萱被要求以主持人安琥為對象秀出自己的表白方式,沒想到卓文萱“今天好嗎”、“吃了嗎”寒暄半天遲遲說不出最關鍵的話,最後只能大笑投降,“哎呦我真的說不出來,我見到喜歡的人不敢講話的。”

  女僕裝還不夠過癮 最想嘗試警察制服

  在卓文萱新專輯中《愛的城堡》的MV里,卓文萱嘗試了女僕裝的造型讓人眼前一亮。而在節目錄制現場她更是語出驚人,道出自己從小最大的夢想是當警察,而原因竟然是喜歡警察制服!“我喜歡警察的制服、短裙和高跟鞋。”卓文萱表示。“穿高跟鞋追壞人不會有問題嗎?”主持人波兒問道,卓文萱則說絕對沒問題,自己體育很好,從小就是學校網球隊和壘球隊的主力。“其實我內心是像個小男生一樣呢。”

  成功轉型令安琥也想嘗試性感路線

  此次發新片卓文萱轉型推出全新的“輕熟性感”形象,在宣傳海報上身著黑色羽毛裝像小貓一樣趴在木地板上的性感造型讓安琥也躍躍欲試,趴倒在舞台上仰著頭、放低腰身來了個現場模仿秀,不斷的問台下觀眾“像嗎,像嗎?”卻只得到了滿場觀眾的哄堂大笑。

  據悉,本期《超級大牌》節目近期將在兵團衛視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2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