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sina.com   2009年04月07日 02:16   北京新浪網

荊楚網消息 (楚天都市報) 記者宋枕濤攝

荊楚網消息 (楚天都市報) 記者宋枕濤攝

  (記者張聰 通訊員劉源)聲音甜蜜蜜,笑容甜蜜蜜。昨日上午,來本報接聽歌迷熱線的卓文萱,用活潑親切的方式,與打進電話的粉絲,分享難得的甜蜜時刻。

  鬼馬精靈

  從廣州打來電話的煒煒,聽到偶像的聲音,一時興奮得説不出話來,卓文萱於是變身主持人,“那換我跟你聊天好啦。”説完,“能打通電話心情怎麼樣?”“有沒有常去我的博客?”等問題接連拋出。

  從深圳打來電話的唐兒,想讓偶像記住自己的名字,但她模糊的發音讓卓文萱半天沒聽懂,“唐兒?哦,我還以為你的名字叫螳螂。”她的鬼馬勁兒把大家都逗笑了。

  為了考驗歌迷的“忠誠度”,萱萱還搞起突然襲擊,聊得正起勁時,她突然發問:“我專輯第八首歌是什麼名字?”歌迷在電話那頭愣住,她卻哈哈大笑。

  貼心天使

  號稱幸福教主,卓文萱昨日給歌迷帶去了太多幸福,粉絲黃阿晴要求與她合唱《梁山伯與朱麗葉》,卓文萱欣然答應,還打起節拍,一到曹格的部分就細心提醒,“該你唱啦!”

  面對歌迷“喜歡什麼禮物”的問題時,萱萱很貼心,“我最喜歡手工卡片,只要是你們手工做的我都開心!”並不忘提醒:“千萬別花錢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2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