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sina.com   2009年05月04日 19:53   北京新浪網

卓文萱歌迷千人捧場

卓文萱歌迷千人捧場

卓文萱合肥會歌迷

卓文萱合肥會歌迷

卓文萱

卓文萱

  新浪娛樂訊 五一期間,台灣的“甜心公主”卓文萱首次在合肥步行街舉辦歌友會,三千名歌迷擠爆步行街。卓文萱在現場積極與歌迷互動,也感受到內地歌迷火爆的熱情,歌友會變成了五一假期合肥另類的“觀光聖地”。

  粉絲將現場擠爆  卓文萱代領集體深呼吸

  “請大家跟著我一起,深呼吸,來,吸氣,呼氣……”五一假期的合肥步行街上突然安靜下來,三千名歌迷在同一時間呼吸吐納,盡情感受這個特別的勞動節帶給人們的歡樂享受,整條步行街充滿了氧氣的味道。接著是一聲清脆的笑聲,廣場上又開始人聲鼎沸的向舞台方向吶喊。舞台上的人正是滾石唱片“甜心公主”卓文萱!

  “能夠在五一勞動節來到合肥和大家見面真的是非常開心,希望你們都放下手裏的工作聽我唱歌,好不好?”在上百位保安人員連手圍成的人墻後面,是更有力量的歌迷朋友們,他們有人冒著大雨早早的來到這裏排隊,也有五湖四海的朋友趕到現場,由於人數衆多,現場過於擁擠,保安在維持秩序時困難重重,歌友會數度中斷,卓文萱在台上不斷呼籲大家不要擁擠,以免受傷,但是人墻還是幾次被擠垮,更驚呼第一次看見人浪像海草一樣擺動,前排的歌迷中有些是年紀很小的朋友,為了避免傷及歌迷,歌友會一度終止。等到現場工作人員協力維持秩序後,卓文萱再次登台,場面再度陷入混亂之中。應主辦方要求,卓文萱演唱完四首歌曲後,歌友會不得已提前結束,卓文萱首次在內地宣感測受到內地歌迷火爆的熱情,現場成為另類的”五一觀光聖地”。

  “90後”買斷專輯  保安幫女兒追星

  接下來的簽售會的現場依然火爆,原定簽售時間不斷延遲,最後才在保安人員的護航下,卓文萱得擠入簽售地點,主辦方表示,《超級喜歡》專輯早已經被歌迷搶購一空,購買專輯的歌迷中,以“90後”居多。許多買不到專輯的歌迷隻好眼睜睜的看著購買專輯的朋友陸續得到卓文萱的簽名,更有歌迷一連買下六十張專輯,隻為和萱萱多一點的近距離時間。有趣的是,一位保安人員也在現場排起了長隊,“我女兒特別喜歡卓文萱,她還太小,我替她來排隊簽名。”

  這次的合肥之行是卓文萱第三次帶著《超級喜歡》來內地進行宣傳,此前每次進到內地都會給她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這次也不例外,當被問及此行的最大感受,卓文萱表示,“每次來內地大家都會讓我感受到驚喜,合肥是非常棒的城市,這裏的歌迷太熱情了,當我説要和大家一起深呼吸的時候,真的是有聽到大家一起呼吸的聲音,希望下次可以再來合肥,大家要等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2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