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非纏身、被指與王心凌和楊丞琳嗆聲搶當“可愛教主”,卓文萱喊冤:“我沒說過,沒必要承擔!”

(新加坡訊)“音樂甜心”卓文萱自去年底發片后就負面新聞纏身,報道指她和王心凌、楊丞琳爭搶“可愛教主”寶座,多次失言惹不少爭議,幾乎被謾罵的口水淹沒后,最近又沾上“大頭症”惡名,被不少合作過的夥伴私下評她意見多、心機重,說話又刻薄,還處處爭排場、比規格等,讓苦熬了8年才熬出成績來的她再次面臨考驗。

她日前為下個月即將在新加坡舉行的live音樂會受訪時,針對“心機女”的封號表示:“這是我第一次聽到,可能去年犯太歲了吧,只要對得起自己和工作就夠了。”話是這么說,負面的評語還是難免讓她很受傷,但卓文萱樂觀地說:“很不好意思大家一直看到我的新聞,但也要謝謝媒體,因為這對我來說是一種成長的考驗……換個方式想就好了。”

有指她和王心凌明搶當“可愛教主”,報道是否有造成她倆見面時尷尬,卓文萱說:“我們的化妝師是同一個人,之前有請他幫忙跟她(王心凌)說一下。我沒說過(‘可愛教主’換人當),沒必要承擔(責任)。”

她上個月20日慶祝24歲生日,問她生日願望,她笑指:“第一個願望是希望能過得非常開心,第二個是希望工作順利,第三個是希望第一、二個願望能成真!”

顧矜持遇心儀男生不敢表白

卓文萱感情空窗,遇到心儀的男生不敢告白。
情歌是唱了不少,但卓文萱自認目前感情空窗。受訪時,她表示現階段希望能為事業打拼,但言語間仍難掩渴望戀愛的心情,“遇到了心儀的男生不敢說,所以之前也錯過很多機會。”
都21世紀了,記者笑問她為何不主動?她說:“女生還是要有點矜持啊!”

 

“卓文萱Play Music新加坡Live”音樂會下個月6日(星期六)傍晚7點,于本地Dragonfly,St James PowerStation舉行。屆時,卓文萱將與本地樂團“紅毛派”同台飆歌。音樂會票價為48元(包括1杯飲料),欲購票,可到St James Membership Counter或HMV唱片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2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