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時報訊 (記者 陳慧) 卓文萱前天在京和東家滾石續約,談到9月1日在星光現場舉辦的內地首場個唱,她表示相當緊張。由於演唱會要演唱30首歌曲,這段時間她一直堅持健身保持體力;或許是過分緊張,卻導致連續數日脹氣腹瀉,讓卓文萱一度很懊惱。不過當天氣色很好的她就說,演唱會現場一定要保持最好的表現直到最後,更透露新科超級星光大道冠軍胡夏也會到場助陣,兩人會合唱一曲《梁山伯與朱麗葉》。

  卓文萱自2001年加入滾石唱片,如今已是第十個年頭,也讓她對滾石積累了深厚的情誼。談起續約,卓文萱表示:“時間過得好快,一轉眼就10年了,當時加入滾石的時候我還是個15歲的小朋友,滾石真的是把我一路培養長大。今年剛好又是滾石唱片30周年,這其中三分之一的時間我都有參與到,覺得特別榮幸、特別光榮,就像滾石那句‘我在滾石,我很重要’。希望之後的日子可以和滾石繼續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2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