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石寶貝女聲、音樂甜心卓文萱,情牽滾石十年如一!

高規格重金打造、拓展亞洲版圖,瞄準新天后寶座攻頂!


發表《滾石825宣言》亞洲發展計畫,承諾3年內,至少8個廣告代言、2部電影、5場演唱會!!

滾石耗資百萬打造立體實境【文萱齋】,比照清朝著名【格格府】一比一模擬建築!

卓文萱身穿逾五十萬中國風造型服裝,搭乘復古黃包車華麗登場,
上百家媒體驚艷搶拍!閃光燈連續300秒閃不停!

  滾石寶貝女聲-音樂甜心卓文萱,自2001年加入滾石至今近十年,面對一手捧紅她的滾石唱片, 卓文萱選擇情牽滾石,今天在北京正式和滾石續約,期待下一個輝煌十年!滾石上下同心助卓文萱攻頂天后寶座!

   人氣持續水漲船高的卓文萱,早已從台灣紅到中、港、澳等地,各地粉絲串聯聚集,追隨心目中唯一小天后卓文萱!為了回應外界高度矚目,卓文萱是否續約滾石?滾石唱片特別選在內地藝文重鎮北京,砸下百萬重金,舉辦高規格、大手筆的《卓文萱開創亞洲新紀元》簽約記者會,更仿造清朝「格格府」,打造一座立體實境的「文萱齋」,滾石為了卓文萱,更加發表《滾石825宣言》亞洲發展計畫,承諾在3年 之內,至少談定8個廣告代言、2部電影、及5場演唱會,整合、動員滾石亞洲資源,傾全力打造甜心天后-卓文萱

記者會地點特別精心選在《日壇會館》,位處明清帝王祭祀太陽的處所,祭日典禮自三國、隋唐起在歷朝代都十分重視,滾石也期許卓文萱的演藝之路如日中天!

  對於這次簽約記者會,卓文萱坦言很開心、也很緊張,她說彷彿像是參加全世界最大的超級盛典,打扮美美的、專程搭飛機到北京出席!萬人迷的卓文萱,24日飛抵北京時,機場早已有眾多歌迷在機場夾道歡迎,歌迷們興高采烈的為了一睹卓文萱風采,讓卓文萱喜出望外,瞬間消除了緊張和不適應,元氣十足地和歌迷們互動。

  記者會現場,上百家媒體衝著卓文萱超火人氣名號,害怕自家「獨漏」新聞,幾乎都全員到齊!記者會一開始,卓文萱搭乘著復古黃包車緩緩出場,現場閃光燈此起彼落,不時有「好像洋娃娃唷!」、「萱萱那麼個小啊」、「像古典美人耶!」;而身穿逾五十萬元中國風造型服的卓文萱一站定,更是讓大家驚艷!閃光燈連續閃了300秒!直到主持人開口阻止,才讓閃光燈慢慢的停下來。

 

  黃包車停在精心打造的立體實境「文萱齋」前,這個背景特地比照清朝格格府一比一的建築模擬打造,氣勢萬分的展現了滾石打造卓文萱的堅定意志!超高規格待遇,讓卓文萱也嘆為觀止!驚訝的一直說:「我好想要直接開門,就住在裡面喔!這是我的夢幻中國風城堡!真的是太太太漂亮喔!」

  媒體對於卓文萱的甜美也愛不釋手,應記者要求,萱萱舞動裙擺、特意秀出服裝彩墨畫蝴蝶,他們細數卓文萱這幾年來的演藝成績,瞬間驚訝發現當年十五歲的小女孩一夕之間長大了,是個內外實力兼具的藝人! 卓文萱有感而發地說:「十年感覺就像昨天一樣,是滾石給我今天的成績,能跟著滾石一起邁向三十年,我覺得特別榮幸、特別光榮!我會繼續加油,希望能得到更多人的支持!」

  地主滾石中國區總經理王堅鴻,更特地帶著《滾石825宣言》發展計畫卷軸上臺發表,承諾在3年內至少談到8個廣告代言、2部電影、5場演唱會,將傾全亞洲最好資源用心、用力打造卓文萱!王總經理信心滿滿的表示:「我一點都不擔心!光這幾個月來,都陸續接到飲料、手機、女性用品等許多廠商電話,他們都希望找卓文萱來當全中國的代言人!」王總經理也深知,卓文萱一直對大銀幕有濃厚興趣,現在手上已經有內地一級知名導演在接洽中,希望能找卓文萱演出媲美《臥虎藏龍》的古裝大戲!

當然,媒體也不放過追問內地演唱會進度,滾石再爆天喜訊,對外正式宣佈,9/1將在北京《星光現場》首次開唱!卓文萱表示,「我真的非常非常緊張,因為從來沒有在海外舉辦這麼大的演唱會,希望支持我的朋友都要出現,陪陪我也替我加油,我保證這是最不一樣的演出!」

記者會的最後,滾石中國區總經理王堅鴻再度上臺,為卓文萱送上了一份特別的禮物【開創亞洲新紀元】字樣的牌匾,象徵此時此刻在北京,正式開啟卓文萱「亞洲新紀元」,同時也祝福卓文萱在未來的發展中越來越好,期待她在全亞洲大放異彩。

據悉,在記者會結束後,卓文萱將繼續為91日的《諾基亞 卓文萱Play n Fun北京演唱會》做一連串的宣傳及彩排活動,努力為演唱會做最後的衝刺與準備。屆時卓文萱將在演唱會上演唱超過30首歌曲,力求為內地的歌迷獻上一場超值的精彩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2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