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文萱出席活动化身性感女Rocker 邀约不断 卓文萱

卓文萱刚结束一连两场《快乐天堂 滚石30》演唱会的表演工作,4上周末日就马不停蹄飞到上海,以观礼嘉宾身分,受邀出席参加某品牌主办的“炫音之乐”时尚活动。当晚,上海只有摄氏10度 的低温,但卓文萱不惧严寒,身穿一袭黑色低胸短裙礼服亮相,化身性感摇滚女Rocker,让人为之惊艳。天气虽然很冷,但萱萱带着甜美笑容说:“爱美不怕 流鼻水!以往较少有性感摇滚风格的穿著,这次可是我难得让‘事业线’出来见客!”俏皮的萱萱随即打趣道:“大家现在知道,我也可以走性感女星路线了吧!”

“炫音之乐”邀集庾澄庆、Ciara、萨顶顶等国内外知名艺人表演,现场冠盖云集。作为观礼 嘉宾的卓文萱,展现巨星气势,不惧上海只有摄氏10度的低温,别出心裁地将自己打造成女Rocker,身着一袭低胸黑色短裙礼服亮相红地毯,大现“轻摇滚 性感风”,又不失招牌的甜蜜性感,当之无愧成为当天红毯中最具瞩目的女星之一。卓文萱开心地表示:“当初得知这个活动的邀约时,知道有许多巨星的表演,非 常高兴能前往观摩和学习。我一直非常期待哈林哥power十足的现场演出,还有Ciara性感的舞蹈演出、萨顶顶具有个性的歌声,也都是精采表演。”

九月初才于北京举办“开创全亚洲”记者会的卓文萱,日前刚在三亚秘密拍摄完成新锐导演执导的 短片,此次又现身上海,频频在内地亮相,也让她得到越来越多内地媒体的关注,表演和活动邀约急速增加。谈及接下来的工作计划,萱萱兴奋地表示,12月中旬 将前往美国大西洋城表演,接着还将在内地参与跨年晚会表演,“我15岁刚出道那年,曾到内地参加跨年演出,隔了9年,能再次和内地的歌迷一起跨年,让我非 常期待呢!”她并透露将与曹格再度合作大家耳熟能详的《梁山伯与茱丽叶》。而歌迷期待已久的新专辑,也已进入筹备阶段,将于明年初问世,谈及此次新专辑的 变化,萱萱神秘地表示:“新专辑一定会给大家很多惊喜,反正会让大家看到一个不认识的萱萱就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2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