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甜心卓文萱以她甜美的歌声迷倒马来西亚歌迷!于东海岸,中南马举办的4场签唱会反应热烈,专辑更在签唱会中卖破1000张,还一度卖断货导致最后一场签唱会只能让歌迷预订专辑!


歌迷挤爆现场 惨遭偷摸臀部


  于居銮举办的最后一场签唱会结束后,大伙儿准备离开广场的当儿,后台门外被挤得水泄不通,过程中工作人员以及萱萱还数度差点被推倒在地上,大家你推我挤的时候,萱萱突然感觉到身后有一只手往她的臀部摸了下去! 所幸工作人员很快的把她带离了现场,吓了一跳的萱萱后来才告诉同事这件事情,除了被偷袭之外,热情的歌迷竟然还用手扯了她的头发好几次!


车子爆胎 有惊无险


  这一次的专辑得到大家的热烈支持, 萱萱表示: "虽然行程紧密而且很累,但是我还是要非常感谢大家,因为这一切都是值得的!我会更加的努力工作为大家带来更多得好歌以及演更多的偶像剧!超级喜欢你们啊!"  虽然卓文萱第一天来马从机场回饭店的路上车子竟然半途爆胎,不知是否这件事后带来好预兆,接下来的活动都进行得非常的顺利!


美食吃个遍  "埋怨"同事害长胖


  在这一趟的行程中,当然少不了的就是吃大马美食了,其中包括萱萱最爱的鸡饭,还有Satay,烧鱼,炒果条,烧鸡翅,Roti Canai ….等等食物!美食当前萱萱当然会抵挡不住啦!但是吃完过后,就会碎碎念埋怨公司的同事为什么要带她去吃那么多好吃的食物,害她长胖了许多!!


一个人过情人节 爆择友标准


  卓文萱此趟来马宣传长达六天,恰巧情人节在马来西亚度过,虽然单身的她在情人节没有男友一起度过,但是萱萱却有一大群马来西亚的歌迷的陪伴。询及他心目中的理想对象条件有哪些,萱萱表示说:"要高过我,有才华以及体贴就可以了!"

 
    结束了马来西亚站的宣传,卓文萱顾不得身心疲惫,马上赶回台北,为即将开始的内地宣传做足准备,当被问及这次内地行的计划,萱萱调皮的说:"暂时保密啦,可以透露的是我会把我的独门舞步带给大家!!内地的歌迷朋友们,我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2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